close

3.pn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最近很熱門但網路上卻沒什麼相關資訊的產品,

也就是ZO Skin Health,

這個品牌是由美國知名煥膚之父Dr. Obagi所創立,

目前台灣的代理商為美上美皮膚科診所的莊盈彥醫師,

好了廢話說完了讓我們直接看下去吧,

我將會講述我用半年的實用心得。

 

ZO 1%A醇極致煥膚精華

這個是我去諮詢時醫生強烈推薦我購買的產品,

如果只買一樣就買這個,醫師是這樣的推薦,

腦波弱的我當然立刻刷了卡,

A醇其實就是A酸的一種,

擦在皮膚上後會才會在皮膚轉化為A酸,

A酸家族的成員是唯一被科學證實

有回春和增加膠原蛋白等功效的保養品成分!

它的質地是有點像是凡士林,顏色偏黃,沒什麼味道,

它特殊的質地可以保護A醇以讓A醇能夠順利釋放吸收,

剛開始使用的頭兩天還沒什麼感覺,

所以我就肆無忌憚地每天晚上都擠2下,

沒想到在第3天悲劇發生了,臉紅得跟一顆蘋果一樣,

像是發燒的感覺,伴隨有癢脫皮脫屑等現象,

甚至連沒擦到的脖子都有一樣的狀況,

起初我以為是有沾到,

但後來才覺得應該是藥量多少會擴散到其他周圍的皮膚,

雖然大概知道會有這些狀況,

但實際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覺得非常擔心,

我甚至那2天都因為這樣不舒服睡不太好,

我還拿冰袋起來冰敷,不得不說真的滿有用的。

這樣的狀況持續一個禮拜之後,就緩和很多了,

皮膚已經建立耐受性,皮膚開始變的平滑有光澤,

同時也覺得有點緊繃,但是感覺是有回春的緊繃感,

但還是很癢和脫皮,我無意識地抓的時候,

它竟然出現一個很像蚊子咬的包,

我以為是真的蚊子咬的,而且很癢,我就拿蚊子藥擦,

沒想到非常有用,真的就不太癢了,讚嘆蚊子藥。

4.png

這兩瓶是我手邊的蚊子藥

2個都非常有效我想只要有止癢效果的都可以適用

要選的話就買左邊的吧,效果更好,在日藥本舖就可以買得到了,

到現在我已經使用了約半年,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現在發自內心的開心,

是一段很奇妙的過程,

我的抬頭紋也有慢慢消失的樣子,

我有擦到眼周所以眼周的細紋也有改善,

朋友看到我都說我的額頭也亮得太誇張,

但因為我額頭部分的皮膚本來就還不錯的關係吧,

它不管是痘痘粉刺細紋膚色黯沉不均還是斑點等問題都很有效,

皮膚就算不用特別擦其他的保濕產品,

也能自然散發皮膚的健康光澤,

說是回春神藥也不為過!

不過它真的也不便宜,推薦給任何有預算的人。

(莊醫師那邊的售價為NT$6400/50ML單支)


推薦指數:☆☆☆☆☆(滿分5顆) 

 

心得:

    自從諮詢了莊醫師之後我對保養的觀念有大大的改變,

尤其是對油性肌膚的保養,

有醫學背景的知識的保養用起來才是最安心的,

知道自己在擦什麼,又為何而擦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一味的保濕,給予皮膚過多不需要的負擔,

因此觀迎有同樣需求的人參考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特洛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